<label id="wko7f"></label>
<output id="wko7f"><ruby id="wko7f"></ruby></output>

    <code id="wko7f"></code>
    <thead id="wko7f"></thead>
  1. <output id="wko7f"></output>

        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424|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工艺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4-29 11:05: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图钢丝材料为T8请问怎样才可以在钢丝上加一个图中所示的焊接点钢丝?#26412;?.2mm焊点?#19981;?#36825;个工艺我们研究了好久最后都没办法做出来或者焊?#26377;?#26524;不好要求这个焊接强度足够至少在钢丝拉断之前焊点不能脱落各位大侠有没有什么办法或者设备把它做出来' k/ [/ B/ K# Y. I$ Z1 y+ ]

        ( U' B/ ?  R$ }( p# L! I0 r; d+ ^0 F1 y. k1 d0 n- `! c
        这是钢丝的材料分析报告
        & W" @8 K6 F" [. H7 H" u
        ! N/ r+ j$ @. K+ W+ V8 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19-4-29 11:09: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从其他厂家购买?#27169;?#21548;他们内部人员透露这个是从国外买的焊接设备做?#27169;?#33457;了五百多万真的假的我就不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4-29 11:30:39 | 只看该作者
        上次公司一个?#27425;?#30340;项目光单独这个设备?#23478;?#30334;多万客户一听就怂了好的设备就是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9-4-29 11:31:25 | 只看该作者
        国内的设备要求比较低能用就好利润就低悲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4-29 12:10:32 | 只看该作者
        工作温度
        : T: X/ Z: v# \# z* x;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9-4-29 12:49:35 | 只看该作者
        702736 发表于 2019-4-29 12:10
        ( H7 Z% o# a; {. O+ O工作温度
        . W# ?+ `; c" i/ ], p- ^
        常温7 h% u/ U* X: ]3 q) a6 S"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4-29 12:51:03 | 只看该作者
        那就是钎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9-4-29 12:51:12 | 只看该作者
        位的地方vv 发表于 2019-4-29 11:30- Q" R/ {' i& b; L+ P! o
        上次公司一个?#27425;?#30340;项目光单独这个设备?#23478;?#30334;多万客户一听就怂了好的设备就是贵啊

        ( `) I8 |0 Y5 c  j; j( r需要那么贵的么有没有几千或者几万块钱能搞定?#27169;?/t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4-29 12:57:24 | 只看该作者
        要求多大的生产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4-29 13:37:41 | 只看该作者
        能不能把钢丝头部折弯一点在焊啊

        点评

        折弯焊接是有困难?#27169;?#22240;为这个焊点很小要求焊点外面不能有折弯焊材是什么不知道正准备拿去做材料分析可以肯定不是锡焊焊锡强度是不够的  发表于 2019-5-8 10: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5-22 05:58 , Processed in 0.08119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label id="wko7f"></label>
        <output id="wko7f"><ruby id="wko7f"></ruby></output>

          <code id="wko7f"></code>
          <thead id="wko7f"></thead>
        1. <output id="wko7f"></output>
              <label id="wko7f"></label>
              <output id="wko7f"><ruby id="wko7f"></ruby></output>

                <code id="wko7f"></code>
                <thead id="wko7f"></thead>
              1. <output id="wko7f"></outp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