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id="wko7f"></label>
<output id="wko7f"><ruby id="wko7f"></ruby></output>

    <code id="wko7f"></code>
    <thead id="wko7f"></thead>
  1. <output id="wko7f"></output>

        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626|回复: 4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0.03mm小孔加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8-10-23 19:4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heng538 于 2018-10-23 19:55 编辑

        有哪位?#20540;?#30693;道珠三角深圳地区哪里可以加工0.03mm小孔深度1mm通孔能否跟帖留言联系方式或发?#22987;?a href="mailto:[email protected]" target="_blank">cyw050[email protected]谢谢
        材料6061-T6可以理解为在1mm板?#29486;?#23380;0.03mm通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8-10-23 19:49:54 | 只看该作者
        你这是用激光吧建议有图纸?#22870;?#22823;神们翻阅

        点评

        激光打孔也没那么圆有变形口  发表于 2018-10-24 09:28
        激光表面有烧痕  发表于 2018-10-23 2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10-23 19:53:00 | 只看该作者
        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10-23 19:53:35 | 只看该作者
        接触的都是常规加工只能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3 19:5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10-23 20:01:41 | 只看该作者
        |红伟92发表于 10-23 19:49你这是用激光吧建议有图纸?#22870;?#22823;神们翻阅
        激光也做不到吧缝跟线切割差不多

        点评

        同志们线切割不需要先钻孔吗真是服了你们了  发表于 2018-10-24 12:50
        慢走丝的钨?#23380;?#23567;可以到0.02mm  发表于 2018-10-23 22:40
        钼?#23380;?#23567;0.1mm  发表于 2018-10-23 20:33
        3个丝比线割大一点  发表于 2018-10-23 20: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10-23 20:03:33 | 只看该作者
        材料特殊方法应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10-23 20:13:38 | 只看该作者
        电火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10-23 21:27:54 | 只看该作者
        铝合金的可以做但是很贵很贵

        点评

        是?#27169;?#38750;常贵心里有准备的  发表于 2018-10-23 22: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10-23 21:36:38 | 只看该作者
        估计连这么小的钻头都没?#23567;?/td>

        点评

        ?#26800;模?.01mm的?#21152;У?#21482;是不一定能?#19994;?#20570;的  发表于 2018-10-23 22: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5-26 10:08 , Processed in 0.07609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label id="wko7f"></label>
        <output id="wko7f"><ruby id="wko7f"></ruby></output>

          <code id="wko7f"></code>
          <thead id="wko7f"></thead>
        1. <output id="wko7f"></output>
              <label id="wko7f"></label>
              <output id="wko7f"><ruby id="wko7f"></ruby></output>

                <code id="wko7f"></code>
                <thead id="wko7f"></thead>
              1. <output id="wko7f"></outp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