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 id="wko7f"></label>
<output id="wko7f"><ruby id="wko7f"></ruby></output>

    <code id="wko7f"></code>
    <thead id="wko7f"></thead>
  1. <output id="wko7f"></output>

        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4283|回复: 227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段时间忙得不行,在做非标自动化流水线这块,给分享些方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9 15:1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段时间,真的是非常忙,虽然没有太多的单子下来,因为大厂来说,一个案子下来,最少也是一个季度的事情了,先不去管它了,不过觉得目前这个非标流水线的市场真的是非常的庞大,以下的方案是大厂的方案,大家可以参考下,但不可用于商业用途,切记,不然的话,我就不可能再往下与大家个分享了!这个很重要。

        点评

        lcs
        好东西与人分享,心胸开阔,社区人民?#34892;?#20320;!  发表于 2011-1-29 18:53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卖糕的 + 10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1-1-29 15:34:14 | 只看该作者
        方案在哪里?呵呵
        回复 支持 21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29 15:36: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19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6:17:5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简单的方案,压宿了也传不上来,晕死了,?#20197;?#24819;办法

        自动测试镭射方案1.rar

        3.38 MB, 下载?#38382;? 10014, 下载积分: 威望 -10 点

        点评

        问题描述不够清楚,请编辑一下。: 5.0
        高大上啊  发表于 2015-12-8 19:27
        厉害  发表于 2015-7-11 16:46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5-1-7 13:12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14-10-17 16:31
        万分?#34892;?nbsp; 发表于 2014-8-6 09:56
        谢谢大侠分享 后辈 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4-4-23 09:11
        非常?#34892;?#27004;主的分享啊  发表于 2014-3-8 17:14
        嗯,值得学习下  发表于 2013-10-5 17:15
        不错的方案。  发表于 2013-8-1 15:40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4-7 10:06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2-9-15 20:20
        谢谢楼主分享方案。您辛苦啦!  发表于 2012-9-14 16:11
        看看是什么好东西  发表于 2012-7-4 16:27
        问题描述不够清楚,请编辑一下。: 5
        很不错,谢谢楼主了,辛苦了!!以后多分享一些好东东哈!  发表于 2012-6-14 21:53
        万分?#34892;?#27004;主,好人一生平安  发表于 2011-12-29 11:24
        首先?#34892;?#27004;主 新的东西 好好了解  发表于 2011-12-7 22:42
        这方案可不简单……  发表于 2011-6-18 11:40
        期待  发表于 2011-5-7 20:46
        下载了,以后好东西都希望大家分享哈!谢谢楼主啦!  发表于 2011-2-20 10:37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我在飞 + 2 ?#34892;?#24744;的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29 16:30:4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6:35:5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部分,我把它分成二个部分再压宿了,才能上传,不要急,希望不会有问题

        自动测试镭射方案2.rar

        1.88 MB, 下载?#38382;? 4615, 下载积分: 威望 -10 点

        点评

        谢谢大侠分享。希望再学习几年之后能和大侠?#29486;鰲?nbsp; 发表于 2014-2-28 12:44
        没有威望啊  发表于 2013-8-5 21:04
        楼主是高手啊  发表于 2013-8-1 17:04
        威望不够让人纠结得蛋疼  发表于 2013-7-1 11:23
        赞同,这行市场很大,让人眼红啊。我们司100人不到,订单排到一亿三千万了。狂加班。做死的搞。  发表于 2012-6-3 23:13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2-3-26 16:30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我在飞 + 2 ?#34892;?#24744;的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29 16:41:55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6:48: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希望能?#26800;?#21442;考作用,哈哈,不要说?#28082;?#24736;人就行,哈哈

        点评

        ?#26800;?nbsp; 发表于 2013-7-5 08:34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1-29 17:25:16 | 只看该作者
        没下载。楼主实在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18:2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igerguo1975 的帖子

        呵呵,如果是同行,可以下来看看,参考下别人的方案是有好处?#27169;?#19968;个是看别人是如何出?#27169;?#21478;一个是对于自己总?#34892;?#21487;用的地方,三人行必有我师吧,呵呵,吹吹牛,王婆卖瓜。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5-27 08:17 , Processed in 0.07099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澳洲幸运
        <label id="wko7f"></label>
        <output id="wko7f"><ruby id="wko7f"></ruby></output>

          <code id="wko7f"></code>
          <thead id="wko7f"></thead>
        1. <output id="wko7f"></output>
              <label id="wko7f"></label>
              <output id="wko7f"><ruby id="wko7f"></ruby></output>

                <code id="wko7f"></code>
                <thead id="wko7f"></thead>
              1. <output id="wko7f"></output>
                    真人龙虎斗破解 广西快乐双彩开奖号码走势图 3d历史保存在哪 天津快乐10分开奖查询 3D组选奖号179的前 总进球数串关 江西多乐彩11选五开奖走势图 3d领袖吧 安徽时时彩走势图 百家乐真人游戏平台 中国福利彩票开奖号 真人娱乐场博彩网址 31选7开奖查询规则 有啊彩票走势图 重庆百变王牌玩法